2005-05-13

[本站公告]留言本

有任何疑问请在这里留言。谢谢。

2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站长你好~
谢谢你分享这么多有意思但又很专业的心理学书籍。
不知道能否再请您把神经影像学那本书放在可下载资源上呢?

Qingyang said...

dudu,神经影像学已经重新上传
请到下面的地址下载。
http://congel.blogspot.com/2007/04/blog-post_10.html

Anonymous said...

到了你的站里有如进入一座宝山,只是有些不能下载,让人太可惜了,为什么呀,是我操作得不对吗

Anonymous said...

你好!
订阅你的blog很久了,一直不能登陆主页,今天终于进到这里了!!给你留个言,纪念一下。

Anonymous said...

conge兄研究的东西好复杂的样子。醉人已经转悠得糊涂了~

以后多给咱扫盲哈。

Qingyang said...

谢谢上面几位的留言。
说不能下载的那位,还请你告诉我那些不能下载了。
我好去检查,看一下是否是真的失效了还是你操作的原因。
一般来说,如果真的失效了,我可能会根据情况补一下。
大家也可以在相应的实效的文章后面留言。

看到大家都来留言,我真是高兴 :)

Anonymous said...

主要是有时候被墙了啊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有这么多资源呢

Anonymous said...

不知conge这里有没有人本心理学的书,比如Rogers或Maslow的,尤其是后者。如果能找到动机与人格的英文版就更好啦,许金声的翻译看得人头疼。

Anonymous said...

站长你好~
谢谢你分享这么多有意思但又很专业的心理学书籍。
我想看看《容格及其崇拜》,请发 到我的邮箱yunmuqii@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那个,有个小白的问题,就是怎么点选下一页阿?找了半天也没找到……
另外很感谢站长的分享,我是今年考取的北大心理系的研究生,说来算是的师妹,最近在找的spss的那本书没想到在这里终于找到了,找了很多地方都没有卖的。
看楼主推荐的书都很精品,很喜欢这个站,也很感谢站长的分享。

Anonymous said...

呵呵您的博客真好,内容丰富

Anonymous said...

前辈,你好!
无意中撞到了你这里,好强大啊!
竟然还发现原来也是天津人?!
你的blog我收藏了,:-)
今天是平安夜,祝你圣诞快乐!
coral

Qingyang said...

coral你好,谢谢你的关注。

Anonymous said...

订阅了很久,第一次能爬上主页,留个爪印先!

谢谢conge提供的资料,呵呵

Anonymous said...

非常欣喜发现你的网站. 虽然我还有看到我想要的书籍. 我是做学习和记忆的. 有这方面的书吗? 先谢谢了. 希望有机会认识你. 我在康州. xdlu@yahoo.com

Anonymous said...

从心心水滴上看到你这里的精彩,真喜欢这里有这么多的好东西,谢谢。我在国内现在在做眼动方面的课题,看到你这有一本好书想下(Eye Movements: A Window on Mind and Brain (077)),可是链接出错了,请你检查一下,如有可能修正后给我个信:fyxwqx@139.com。先谢谢了。

Qingyang said...

@fyxwqx 网友,你要的书,链接已经更新了。
如有问题,欢迎反馈。

Anonymous said...

conge: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有了回复,但我刚才试了一下,发现还是没法链上,出现了“未发现页面……收心阁-测试站”的提示。可能是源链接就已不可用了?请查下,谢谢!

Qingyang said...

@fyxwqx 没法链接可能是你那边的问题。
我这里一切正常。
另外,我已经把那篇文章给你发去了,请查收email。

Anonymous said...

非常感谢! 有机会可以交流交流工作经验和读书心得. 你怎么把书弄到网上呢? 是SCAN 吗? 真不容易! 多谢! xdlu@yahoo.com

Unknown said...

conge,我是国内心理在读本科生,学心理差不多两年了,现在开始阅读国外原版的心理教材。

最近开始思考“心理学家怎么思考”,觉得有点枉读了两年心理,成绩挺好的,继续下去可以保研。也有想过去外面读书。不过就目前来看,我觉得什么都不如搞懂到底心理学家是怎么思考的来得值。希望conge能指点下。

Anonymous said...

请问 conge 版主 :为什么“rbook.netwww.rbook.net读书中文网”不能注册新会员?什么时候能注册?请在“读书中文网”上解释一下好吗?谢谢了!

conge said...

@LS 两空格会期间暂停注册了,4月份应该会重新开放注册的。

inputx said...

请无论如何也要做一个友情链接吧, 我这边已经做好了。 http://liduan.cn

Unknown said...

你好,非常冒昧打扰。
我最近在写毕业论文,用到关于multiple moderated regression
其中"Regression Analysis for Categorical Moderators"这本提到了分类变量时的调节分析,但是我在Google和你提供的英文书籍下载网站都找不到全本的,所以,想问下你有途径下到这本书吗。
这本书对我非常重要,
能帮我找下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conge收藏的书果然很多啊,羡慕中……
我有两本书一直找不到,不知道你是否有?
1.Introduction to Diffusion Tensor Imaging. By S. Mori
2.Event-Related Potentials: A Methods Handbook. By Todd C. Handy

PS.我也爱藏书,望多交流。jianrongjia(at)gmail.com

inputx said...

博者不知,知者不博 已经更换域名为 liduan.me 请更改 谢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