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评一下新陆峰洲的菜吧

OK,这里评一下新陆峰洲的菜?lt;/p>

虽然那件事比较恶心,但是考虑到food版更关心菜是否好吃,价钱是否划算等等
俺还是静下心来,写一下自己对那里菜的感受。
方便校外认识或者能够忍受别人多我们的区别对待的校内人士,相去尝尝的话,做个
参考。

这里说一下,因为我不能吃太油的东西,所以好多才我没有吃,我只说我吃过的阿。

  1 鲈鱼, 应该是铁板锡纸鲈鱼。  不知是鲈鱼本身的问题还是做法问题,觉得不
够鲜,味道一般,反正,我不喜欢(也许清蒸会好一些?)。个头还可以。不推荐。

  2 凉拌茼蒿。 味道中规中矩的吧。 量不大(还不如宏状元的家常拌菜)
  3 干锅茶树菇。 这个菜我不评了。因为我从来也不喜欢这个菜。 没感觉,不知道
为什么有人爱吃这个。呵呵。同去的mm觉得还不错,合口。
  4 农家炒三丁。里面有青豆,笋。我爱吃这个菜。再清爽点就更好啦。
  5 野味一锅出。好像是某种禽类,在锅仔煨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我不是野
味爱好者,觉得没有猪肉香,啊我好长时间没有吃猪肉了,hoho。这个有配菜,蒿子
杆和生菜,还有腐乳和辣酱。这个我对
  配菜的兴趣比主菜大。
  6 卤蛋豆腐。一般吧。不喜欢做成那样的豆腐。鸡蛋则是无轮什么做法我都爱吃,
除了毛蛋。
  7 番茄牛腩。这个太差了。我吃过的番茄牛腩里面最难吃的。在昨天之前我吃过最
难吃的是万柳下面的盛世帮做的,而新陆峰洲的比盛世帮的难吃好多!简直是糟蹋东
西。
  8 马蹄糕。 这个我吃了两口。平素很少吃这样的东西,而且也很少在fb的时候吃
甜食。所以,俺不评论这个。同去的mm认为,这个一点不好吃。总共四块,剩了两块

  9 刀削面。那里有一个面的菜单,看上去还有不少种类。据俺老师的经验,一个不
是主卖面食的地方居然有单独的面的菜单,面应该就差不了。于是我们共点三碗刀削
面。猪肉/牛肉/西红柿鸡蛋各一碗。我从同学那里分了小碗,
    觉得不好吃。比面食部的刀削差太多了。
  10 粉蒸排骨。我没吃。 实验室mm说还行。
  11 一个鸡汤,名字忘记了,汗一下。这个好喝,里面有黄芪。白白的汤,有中药
的香味,很好。

味道总评:挺一般de。要是要个参照的话,这个,我就跟郭林比一下吧。 不如郭林
。跟万柳那个盛世帮比一下吧,好像在万柳吃的比那里还爽一些。
服务:上菜比较慢,上了几个菜之后,我们都快把桌面上的吃完了后面的还没有来,
      茶水得叫才给添水,对了,不是免费茶(这个,姑且就管它叫茶吧)。菜上齐
了之后服务员就不见了。后来干脆俺们自己倒水了。
就餐环境:感觉大堂不是那么明亮,不喜欢。很吵。 包间较小,卫生还可以。
价格:不是我结的帐,我不知道啊。看菜单的时候,感觉菜价跟郭林差不多(我只去
过海图郭林)。
总体来说:这是个去过一次不会想第二次的店。
推荐度:不推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