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几个黎明以后 幸福就 来了……

原贴地址:CongeLoveFreya 作者:Conge 使用BlogSync™复制

好多天没有写字了
好多天没有上bbs了
好多天没有跟别人交流了

熬了好几天夜了
憋了好几天论文了
想了好几天我的mm了

盼望早点弄完论文,毕竟已经预答辩了
盼望早点轻松下来,现在太疲惫了
盼望mm早点回来,没有她的消息的日子,真是不想多过一天……

自己应该多写些字的,身体疲倦的时候头脑中回忆的事情
                                                            盼望的事情
                                                           思考的事情

竟然那么多……

做科研其实也是挺好的事情,如果每天都做一点的话

像现在这种,一个星期搞一篇论文,这是要命啊
毛老师的毕业论文,一个多星期,熬了好几天,也出来了80多页

我东游西逛的,东拼西凑的,东拉西扯的,才搞到1万多字……
发觉自己挺完美主义的,所以干出来得活,总是那么不爽,垃圾啊垃圾

加油啊加油阿

问了飞机票,比mm去年走的时候要贵……
找家里要钱,感觉是那么的不爽。

真是一事无成啊。

买了一本红酒的书,发觉喝酒竟也有那么多的学问
要享受红酒的乐趣,也不是那么容易呢
用书上提到的品酒方式重新尝了自己的那瓶红酒,差点就不能下咽了呢
好浓的酒精味道。
当初买贵的酒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这么品品呢?这第一次竟然给了一瓶劣质的,开瓶后放了太久的酒
sigh……
现在又没有钱去买瓶稍微好点的了。
有空再去家乐福那个卖酒的地方看看吧,在那里站站,感觉总是很好
虽然我不识得那些酒,看了也记不住它们,只是喜欢看……一瓶瓶,静静得躺在那里,安静的很

 

乖乖的等mm回来吧先。前途啊什么的,先放在一边……
只想好好的牵着mm的手,一起走走,聊聊

有时想,什么是天造地设呢?
我识得她,她识得我
我们再彼此的世界里,是那么得轻松自得……

不知道巴西之行会给她什么变化
不知道美国之行给了她什么变化

我在这里,没有变化
没有变好,也没有变坏

有时也奇怪自己,什么时候变得没有她就活的不那么精彩了呢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像是在暗室里存放的宝石,跟别的石头没有什么分别,也许更差,因为少了那么多棱角,安静的,如酒窖中的酒
她来了,就像打在宝石上的那一抹光晕,使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变得不同起来,有了穿破黑暗的光芒
有了夺人心魄的清香
如同被震荡的香槟,要冲瓶而出,要散发香气

还是等吧,还是等吧……

一觉醒来是黎明
几个黎明过后
幸福就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