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文章分类:心理藏书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真的很牛

Anonymous said...

真牛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的收藏,你有《科学研究的逻辑》吗?这本书也是经典啊!建议收藏,我没有。很想你能帮助我。

Qingyang said...

hey,子与鱼你好。你能提供一下你说的这本《科学研究的逻辑》的详细信息么?比如说作者,出版社,ISBN什么的?我用这个书名搜索,找不到这样一本书。

Anonymous said...

非常有用,收藏了,谢谢,继续加入新书吧。能有积极心理学方面的吗?

Qingyang said...

上面的朋友。我会逐渐加些积极心理学的书的。敬请关注。

Anonymous said...

谢谢楼主提供下载,不过有些链接已经失效。
推荐一个很好的可以提供公共链接地址的网盘:

www.getdropbox.com

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 said...

十分感谢Conge同学(一直没说的话),下了你的不少好书,这次留言表示一下。

刚才打错。

Qingyang said...

@匿名 I am going to update the invalid download links soon. Sorry for

Anonymous said...

那本书叫《科学发现的逻辑》,网上有下载

我是楼上的 said...

我是楼上,补充一下
作者是:卡尔 波普尔
----------------
conge 请问您有NLP方面的书吗?

Anonymous said...

你的人生非常有价值,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Anonymous said...

非常感谢您的收藏。有些书非常有用,而且不好找。您费心了。相信您将会使一个在心理学领域的成功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