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气愤]新陆峰洲 区别对待清华 与 北大的学生

清华学生打8折, 北大的学生竟然只打88折,而且那口气,那态度!!不能忍。黑名
单之!!!封杀!


具体过程如下。

前几天实验室的mm回国,大家都很高兴,最高兴的就是她的gg啦,满脸的幸福啊
昨天一起报告我们
向来北大附近没有什么新地方可以去,便在版上找了一个不太远的
也不太热的地方
新陆峰洲,看版上的评价也不错(290文,现在才发现是2003年的文阿),
便打车前往了。

我们到时,正是饭点
大厅里很吵。幸亏还剩个包间给我们。

就餐环境,只能说,幸亏我没在大厅吃。
上面说的特价烤鸭和特价鱼的说法是有的。说实话已开始也是冲着鱼去的,我爱吃鱼

但是,服务员说了一句如果点特价鱼的话,就不能享受其他优惠了。
我们便问,还有什么优惠阿?答曰:贵宾卡的优惠阿
我们说,我们没有那个卡  服务员接着说:清华学生 8折
几乎所有在座的都有一个自然反应,下意识的也几乎是异口同声的问
“那北大的学生呢?”
那服务员明显一愣,有点支吾“啊,……,85折吧……”(注意,说的是85哦,我绝
对没有听错)
我们当下就觉得,啊,还有这等事,就说笑着说,啊,为什么不一样?干脆也8折吧
……
  其实这时我们也看出来,这个服务员其实也主不了事,而且这个85折应该也是随口
说的。我们也没在意,觉得既然打折,我们就不要特价了,毕竟我们点菜多,打折还
是挺合算的。吃完了找管事的人,怎么还能不打折呢,是吧。
  于是,点菜,开吃,聊天。
吃完后bg的gg出去结账,回来之后很生气。说只打了88折。
据他转述,他问北大学生打几折,饭店经理说88折。gg问清华学生为什么打8折,北
大却88折?同是对学生打折,为啥还搞区别对待?
答曰:人家在学校里给我们宣传了阿。
gg说,我们也可以在北大宣传阿。对方竟表示轻蔑。
gg又说,那我回去跟学校里一说,你想北大还会有人来么?
对方说:那你就去说吧

这些我没有亲见。但是亲见了俺同学生气地样子。这位gg,俺们系的人都知道他是多
掩饰不住愤怒。
菜做得没怎样,架子却不小。服务员说85折,经理说88折。
搞区别对待!
OK,你不是不想做北大人的生意么。
那我们就不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