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青青成我的师姐了...

收到了UGA心理系的录取通知!!

下面是具体过程:

2006年3月31日接到教授的email通知,说要面谈。我回信将面世日期定在了4月4日。面试很顺利,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表现这么轻松。如果上次如GSU面试的时候也有这样的表现,说不定早就收到了offer呢。面试以后心理还是忐忑的。原因很简单,这是我最后的机会。在已经申请的4所学校中,已经收到GAtechGSU的据信。Emory一直就没有任何消息。如果UGA也失败的话,那么我的F2生活将延长一年,而且必须重新考托福(有效期到了)。


2006年4月6日,天气非常不错。下午2点钟,UGA的 Paul D. Coverdell Center 落成典礼开始。因为事前获知前任美国总统和现任美国总统他爹老布什要来参加这个典礼,更因为如果我申请UGA的心理系成功的话,可以在这个新建的大楼里工作,还因为一般这样的典礼活动都会有免费的吃喝,于是我和青青决定去那里消磨点时间。


见到了老布什,也见吃到了小点心,喝到了味道非常不错的桃子茶(peach tea),基本上达成了消磨时间的目的。参观了这座大楼,心里念叨着如果能在这里学习工作就好了。这个想法一来,心里就有开始忐忑。便决定回家。


这个大楼和我家很近,走路5分钟吧。到家后照例去开信箱,一个来自UGA心理系的薄薄的信封躺在里面。[有过申请经历的人都知道,系里给申请人写信的话,如果是个大信封而且鼓鼓囊囊,基本上就是正式的offer了,如果只是薄薄的信封,那么几乎一定是一纸据信了]。另外,我4日才面试,6日信就到了,这还真有些反常。于是当时我的心里就是一沉,心想:完了.. .. ..我拿起了那封信直接就递给了青青,下意识的不愿看。青青的想法也跟我的类似把这封信当成了据信吧,从信封被破坏的程度就能推想她拆这封信的时候心情很坏。但是读了几行之后,她的眼睛陡然亮起来,一边把信推倒我的面前一边大叫“yeah~~”。我揉了揉眼睛仔细看了几遍,才确定上面写道“... that you be admitted to our program”.


没错,这是admission letter!! 这是青青也才回过神来,想起UGA心理系从来都是先发Admission之后再发奖学金。


真是太高兴了。青青比我更兴奋,当下就给父母打电话,把父母从被窝里叫出来报告了这一消息。然后给身在这边的同学打了电话。没别的,高兴。

对于我们来说,这个是非常完美的了。不用再次两地了。
在这里向各位通报一声拉。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