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FoodLog]2011年9月27日

今天早上吃的是白薯,配了一点熏三文鱼,加一杯牛奶。主要是没有时间做吃的,所以就简单从事了。吃到一半才想起拍照,白薯已经快被啃完了。呵呵

上午去了NYU听brownbag,结果被一堆事情分心,没有听进去什么。听完了之后又赶去哥大,听一个关于data managemen和sharing的讲座。今天一月份的时候NSF,也就是美国的国家科学基金会改变了基金申请规则,要求申请人增加一个关于数据分享的补充材料。这个讲座就是关于这个话题的。

午饭是和昨天晚上的饭是一样的,豆腐虾仁芥兰。只是量多,我是分两次吃完的。 午饭之前还吃了酸奶的。

晚上做了一个炖菜,里面有白菜,豆腐,鳕鱼,海带结,粉丝。偏咸了。

下午的工作是修改数据处理的scripts,好把PestICA加入到现有的程序中去。另外也把其改成能处理多个session的数据的的形式。没有完成,但是流程和框架已经在头脑中很清晰了。明天继续。

早饭

午饭

晚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