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The CVS Game

cvspharmacy

简介:

CVS,指的是美国的一个连锁药房, 全称好象是 CVS/Pharmarcy。CVS game 是指利用这个药房每周的返券优惠,获取免费商品。

美国的药房除了卖药,基本还会卖各种日用品。日用品的的种类还非常的齐全,规模大抵相当于一个小型超市(类似于国内的屈臣氏)。医药零售行业利润比较大。这些药房为了赚取这部分利润,经常会采用在日用品上低价让利的方式吸引患者到自己这里来拿药。让利的方式是每周选取几种日用品给予返券。这几种优惠日用品中经常会有一款在返券后可以免费获得。之所以称其为game,是因为如果实现做一些计划和计算,你完全可以不花钱或者花很少的钱拿到很多免费商品。这里我不展开说,因为网上有很多更为详细的介绍。这篇文章,我就记录一下我两次去CVS的经历,让各位了解一下这个game怎么玩儿。

准备工作:

玩儿这个game的条件:你人在美国,且住的地方有CVS店铺。如果你所在的地方没有这个店,你可以停止看这篇文章,去别处逛逛了。

留下来的人,你需要去CVS办张卡。办卡是免费的,只需去店里问店员说你要办卡,然后填个表就可以了。卡办好当时就可以用。卡的名字叫做ExtraCare。每次去CVS去玩儿CVS game,必须携带此卡。

OK,准备工作完毕, Game On!

简易攻略:

我第一次去CVS是个周日,赶上一款商品有返券后免费。这款产品价值$7.99,返券$7.99。OK,我出钱只买了这个东西。结帐交钱后(这一步的钱是必须花的,我把这个花出去的真金白银叫作seed),拿到收据。返券呢?就在收据上。收据下方写着Extracare Bucks (江湖人称ECB), $7.99。这样,我就过了这个game的第一关,得到了我的第一个ECB。(Seed当时就开花结果了)。至此我就回家了。

一周之后的周日,我再次去了CVS。为设么一周之后去?因为CVS的优惠商品,每周会更换一次。这次还有一个商品,正好也是$7.99饭$7.99 ECB。好了,拿目标商品,结帐,用上次得到的ECB付款。ECB花掉了,又免费拿到一个商品。这还没完,在这个收据的后面,赫然又有一张$7.99的的ECB。看到了吧,我买了一个东西,没有花钱,花的是ECB。花了$7.99之后,又得到了一个$7.99。我等于白拿了这个商品。$7.99的seed到此已经长处了两件商品,而我的手头仍有$7.99可以下周接着玩儿。

这是第二关。如此下去,如果下一周还有类似的优惠,我还可以白拿。

游戏分析:

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每周才拿$7.99的东西,有什么好玩儿的啊。我同意,如果这样,连脑子都不用动,算什么game啊。不过我得坦白,我刚才说的是这个游戏的简化玩法。下面我来再加点儿料,爆爆这个游戏的难度。

难度一,返券不可兑换现金。如果第二周的商品不是$7.99返$7.99,而是$5.99返$5.99,如果只拿这个商品且用一张代金券话,你将只拿到这个商品,并获得$5.99的返券。这样1)你的$7.99卷不仅没有勿尽所值,而且2)你的EBC在这次交易之后也缩水了。

难度二,返券有有效期,30天不用就过期。

难度三,优惠商品有购买限制。一般一个人一周只能买一个,因此想要用一个商品滚雪球是不可能的。

这个几个难度一起,完全可能让你在几次之后,ECB缩水至0。问题1)好解决,再拿一个价值$2的东西就行了。可是,如何解决缩水的问题呢?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解决缩水的问题,这才是乐趣所在!会玩儿这个游戏的人,EBC不但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增加。

秘技:

在说出解决办法之前,我们要明确一下游戏的策略。之前的策略是不花钱拿商品,如果每次都按照这个策略来,每次拿的东西不仅少,几个回合也必定game over。如果我们把游戏策略变成花最少的钱拿最多的东西,换句话说,每次交易省更多的钱,游戏的乐趣就来了。而且,绝对可以持续发展。

这个持续的秘诀就是:使用Coupon

Coupon这个东西翻译成中文应该就是代金券或者打折券吧。一般是买某个商品可以减XX美元。

据具体的例子吧,我在第一次买东西的时候,在网上找到了那个商品的coupon,可以每个商品可以节省$2。因此,我获得$7.99的seed,只花了$5.99。因此我的第一商品拿到少,不仅仅是免费,而是“倒赚”了$2。 我在第二次买东西的时候,使用了另外一个减$4的coupon。这样,我拿了那个商品,又拿了价值$4刀的另外一个商品B。而商品B是$4返$2的。这样,我用掉了我$7.99返券,拿到了价值$11.99的东西,并且,又拿到了$9.99的ECB。雪球就这样,开始滚起来。Seed就这样开始真正的生长了。

好了,至此,你该明白CVS该怎么玩,怎么滚雪球了吧?哈哈。文章至此,水落石出:要想玩儿好CVS game,有两大要点:一,找Coupon;二,计算最优的coupon和ECB搭配。

CVS game每周一关,因为CVS每周日的时候会更新她的广告商品

我要告诉你的是,这仍是CVS game的简化玩法。我自己想象了一下,问题还可能更复杂。但是,难度也有个头。我个人认为,每周CVS的广告出来之后,大概需要15分钟就能完成利益最大化的计算。每周花这15分钟练练脑子,不仅能有物质奖励,也是很好的防衰老的办法。

作弊:

同任何Game都可以在网上找到作弊器/金手指一样,如果你不想动脑子,想省时间,网上也有CVS game的金手指攻略帮你解决Coupon的问题和Coupon+ECB的最佳Deal。与那些电脑游戏的作弊器不同,CVS game的攻略并不会降低游戏的趣味性:每个人的玩法还会因为手头的ECB金额和感兴趣的商品不同而变化多端。

作弊神器:http://couponmom.com, 视频教程在此

最后说一点儿,美国有购物税,且这个税款是不能拿coupon和ECB抵的。因此,每次你购物,即便是全是使用ECB结算,也要准备些零钱付税款。

延伸阅读:

How to get coupons for free. (from moneysavingmom.com);

Coupon terms.(from moneysavingmom.com);

How to find weekly deals and coupons (video from couponmom.com)。

其实这个game可以从扩展到任何超市,商店。

最后,各位出来见神人吧。

祝购物愉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at I dіdn't know was how I would get all of what I wanted in just six hours. (Check out the article: What's Rеallу Оut Τhere in the Νight Sky to see hοw some сelеstial objects aρpear at different ЕM frequencies.
Eνen if yοu have a good two way radio, it isn't bad to have some kind of receive only radio to get information on.

Also visit my blog internetradi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