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心理藏书]Brain Mapping: The Methods, Second Edition 094


作者: Toga, Arthur W. (EDT)/ Mazziotta, John C./ Toga, Arthur W./ Mazziotta, John C. (EDT)
书名: Brain Mapping: The Methods
ISBN: 9780126930191
页数: 877
定价: $230.00
出版社: Academic Press
装帧: HRD
出版年: 2002
语音:英语
文件格式:文本PDF,100%版面还原,压缩为7z格式
文件大小:PDF/44.25MB;压缩后/40MB

【Conge按】:我目前在上一门叫做EEG and MEG Research in Cognitive Neuroscience。教授这门课的Clementz教授采用了《Brain Mapping: The Methods》的部分章节作为阅读材料提供给选这门课的学生。这样,我就有机会读了此书的关于EEG和MEG的部分章节。个人感觉,这本书对于EEG/MEG这两种脑成像研究工具的原理和方法讲得非常详尽,也比较易懂。相比我上个月介绍的《Methods in Mind》这本书中的有关EEG/MEG的章节,《Brain Mapping: The Methods》这本书更偏重于原理的介绍,内容也更深一些。我为读过的本书中的每个相关章节都写了长度为一页的summary,如果有人感兴趣,我会将它们也放上来。

另外,这本书并不只是关于EEG/MEG的。它的内容几乎涵盖了目前认知神经科学中所用到的所有无创性脑成像的数据记录方法,数据处理的统计知识和如何将结果可视化的方法。相信所有对于功能性脑成像这一研究方法感兴趣的人,都可以从这本书中获益。下载之前,你可以先参考本书的目录,找找是否有你感兴趣的内容(或者先预览一下此书)。

最后,conge提醒大家,书是用来读的,下载了放在硬盘上存着不是什么好习惯。希望大家能跟我来交流读书心得。 :)



下载链接:

地址一:from Acrobat
地址二:from 115.com
地址三:from iFile.it



在线预览
(如果你是使用rss订阅或者浏览器的版本太低,可能会看不到在线预览,请访问收心阁预览,并安装flash插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学您好~~~
很喜欢你的主页,非常漂亮而且内容很多~·
我是今年来佐治亚的学生,在UGA读计算机,呵呵,你是哪个学校的?
我现在的导师是做脑成像分析方面的,他的教材就是这本...呵呵,可是太贵了,有你这个电子版真不错,多谢啦~~~对了,这个是完整版的么?

Qingyang said...

真希望你留下了你的联系方式。
我猜你的导师是Liu Tianming吧?
我是UGA心理系的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