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心理藏书]神经影像学 060


作者: 沈天真等编
ISBN: 9787532369928 [十位: 7532369927]
出版社: 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定价: 450
装帧: 精装
出版年: 2004-8-1
格式:PDF
文件大小:452MB
【conge 按】最近收了这个大部头,一本大小为452MB的书。不确定自己会不会在机器上放多久,因此上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万一以后我误删了它,还能从网友们的手上拿到。
这本书我浏览了一下,它其实面对的对象是临床医学的学者的。对于心理学家们来说,了解一下大脑的解剖结构和功能,对于更好的了解我们的研究对象无疑是有很大帮助的。 另外,我目前正在上一门叫做神经心理评估的课程,这本书的内容对我的学习很有助益。
由于很少能找到支持这么大文件的网上硬盘,因此这次的分享我将本书分卷压缩成了三个文档放到了iFile.it这个网站上。 另外,我还将一个大的pdf分割成了三个pdf文件放到了纳米盘。分割后的文件书签儿丢失了,翻看起来有些不便。另外,纳米盘要求你下载一个软件才能下载大于100MB的文件。 当然,我也知道很多人并不喜欢往自己的机器上装东西,对于这些人,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
还要感谢逍遥网友提出的压缩文件损坏的问题。不幸的是我已经把压缩包从硬盘删除了,不可能将其重新上传。这次,我重新制作了三个压缩包的分卷文件,也请各位重新下载吧。我会在硬盘上保留他们,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类似问题。

简介 · · · · · ·
  本书为一本神经影像学的专著,对神经系统影像检查技术,脑、脊柱和脊髓的发生、发育、解剖、疾病,及其影像学,特别是CT和MRI的表现,作了较详细的叙述。全书分为18章,包括疾病总论,颅脑疾病的头颅平片诊断,颅脑疾病的血管造影诊断,颅脑疾病的超声诊断,颅脑疾病的核素诊断,脑先天性疾病,遗传性代谢性脑部疾病,获得性代谢性和变性性脑部疾病,脑和脑膜炎性和肉芽肿性疾病,脑血管性疾病,颅脑外伤,脑肿瘤和肿瘤样病变,脊柱和脊髓疾病,神经介入放射学,治疗后神经影像诊断学等章节。
   全书总计120万字,并有线图157幅,照片图1835幅。
   本书是一部学术价值和实用价值较高的参考书和教科书,是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人员的理想读物,对临床各科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影像医学的工作人员,以及有关的研究、工程人员甚有帮助。
免费下载:

地址:from 115.com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onge:该书很好,非常感谢您的慷慨!不过,近日我下载后,发现整体解压缩时有错。分别点击压缩文件1~4解压缩时显示“这个文件格式未知或数据已被破坏”,对5解压缩时显示“压缩文件损坏”,重新下载仍如此。我想可能是文件5上传时出错了吧。请您核对,能否重新上传,或考虑其它解决办法?谢谢!(方便时可邮件联系:wuhlok@sohu.com)

Anonymous said...

该书的链接已经失效,希望能再次上传,谢谢!

Anonymous said...

“逍遥”:你好!如果你已经下载完全,将5个文件置于同一文件夹下,解压第一个文件就可以啦!
我只下载了前三个文件,能发给我或是提供下载链接吗?
E-mail:andy404zheng@hotmail.com。
万分感谢!!!

Anonymous said...

文件5损坏!!!!

Qingyang said...

各位稍候吧,我会重新传这个文件。450MB大小的文件,需要传一阵子呢。
我上传完毕会来这里更新链接的。

Qingyang said...

再说一遍,目前的链接,仍然有效,说文件损坏的,请你重新下载一遍。

Unknown said...

各位好!
我看过该书确实很好,其它超星格式只有90M左右很不清晰,估计这个版本清晰度应该很好,非常感谢conge的慷慨!我的解压缩方法没错,发现应该是文件5本身有问题,链接仍有效,但刚刚重新下载后仍有错,请conge验证一下,应该只要重新上传文件5即可。再次感谢!

Qingyang said...

没想到这贴成了俺这里目前回复最多的文章,当然,这里也包括了的好几个回复。
跟大家说一下,本文中所有链接已经更新。提供两种文件格式和两种文件下载方式。
各位读书愉快。

Unknown said...

谢谢conge。From 纳米盘:顺利下载中。不过,iFile.it下载链接显示“page not found”?

Qingyang said...

谢谢 逍遥 提醒。
iFile.it链接已经修正

Anonymous said...

纳米盘过期了
ifile下载后解压缩失败T_T

Qingyang said...

为什么会解压缩失败?
是文件没有下载完全?压缩包损坏?还是其他原因?
尝试一下重新下载吧...
这个文件太大,我目前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