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本站公告]sitesled.com 挂了 我的blog裸了

前两天有个网站裸奔节
说是大家集中在一天去掉网站的css,来展示一下自己网站或者blog没有css的样子
我本来要参与的,结果一忙就忘记了。

刚才自己上去一看,发现自己的blog (主站)裸了。
一查原因才发现sitesled.com 又down了,我的css文件都是托在上面的...

这不是sitesled第一次down了,但愿这次早点回复。

刚才搜索这个问题的时候,发现有人说sitesled其实很长时间以来也是撞墙的。我在这里问一下,这是不是真的啊?

若是真的,那么我的blogspot在中国人那里,其实是一直裸着啊!?

2 comments:

TZ said...

haha, 看你blog这么久,终于忍不住要发言了。最后一句太逗了~

GeneZ said...

嗯,sitesled大概撞墙了有整整一年了……

原来我的很多图片就是放在那里的,哎……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