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5

MSN玩我?

在betacn上看到MSN在中国大陆开通移动通信业务了,心说可以又多一种青青骚扰我手机的方法了。兴冲冲的点连接过去看,还在测试阶段,给手机发不花钱,收集接受也不花钱,不错,跟popo现在的功能差不多,只是不知道手机回复到电脑几个钱,准备测试下先。

点连接过去注册,真麻烦啊,不管之前是不是注册过他的passport,都要重来一遍,我靠。来就来。可是用ie的话老蹦出来个什么禁用cookies。俺哪辈子也没干过这个事儿啊,一看internet选项,安全级别是中阿,谁tmd禁用了,干脆,换浏览器,用Myie 就能进下一步了。无非是输入手机号码,同意他的一个类似合同的东西,中间每一步做了考屏,防止中国移动或者微软回头偷偷收我的钱,截图以为证据。步骤倒是不繁琐,按理说,该给俺发个激活的短信了吧,可是左等不来,右等不来,一直停在下面那个画面上.
+++++++++++++++++++++++++++++++++++++

您已经订购了 MSN 移动服务。

第三步 手机短信回复激活
系统已向您的手机发送一条短信,请回复消息 MSNN1500 即可激活本服务。


激活服务后,请点击这里刷新页面。
+++++++++++++++++++++++++++++++++++

折腾了半天,还是没有收到任何玩意.就这样吧,回宿舍洗个澡

明天还得见人呢.

P.S:毛老师今天请吃了AC蒸菜,味道不错,价钱也可以.重要的是,我没有吃撑.我很少有出去吃饭不吃撑的时候,无论是自己吃还是别人请客. 觉得,原来我吃这么点东西就能饱阿.  看样子每餐的量上还有控制的余地.吃撑了不好,看书上这么说的.

还有,特意问了小姐,AC的意识是艺术烹调.大概就这样...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