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1

无题

看了pogo的blog,就总有想也写点什么的欲望。不是说别人的日志能引起我思考还是什么的,只是看到别人写日记,总能勾起自己动笔的兴趣。 好像一直是这样的。 日记这东西很奇怪的,不像是别的书那样总是想告诉别人什么,或者是向别人诉说,谈论。日记这样的文字,是自己跟自己说话,记录自己的事情。 看日记体的书让人觉得很舒服。不知道别人怎样,反正我能动笔写日记的时候,心里总是很平静的,好像有清泉从中流出。 无论最终写出的是什么样子,动笔的过程总是带着某种平淡的快乐的。 喜欢这个样子,这个状态。

今天mm从佛罗里达返回学校了,给我发了好几张照片。代理不争气,速度太慢了,几张图片竟然需要20多分钟一张的速度下载完成。而且只有一张有人的。不过说实话,真的很漂亮啊。裤子是新买的好像,好看。呵呵。一会儿贴上来。

看了mm在wallop上给我写的东西。忽然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被人理解的感觉,是很奇妙的。本来想跟她好好的说些什么,头脑却象是给什么东西塞了。

不说了,已然赶不上校车了...

。附上mm给俺写的东西吧。
————————————————————

宝贝,我觉得我们一点也没变,我还是喜欢在bbs和校友录上搜你写的东西,哪怕是只言片语,我看着都越看越喜欢,呵呵,傻傻的搜集一点一滴和你有关的东西。宝贝,我真的爱你,我想我这边辈子不会再爱别的人了,怎么说你才能明白呢?我就是觉得到现在,因为有你,我相信真爱,相信世间每个人只有唯一的一个完美的另一半;所以我们,是那么的幸运,和完美的。我爱你宝贝,我的爱没变,一点都没变。虽然我们中间相隔着个地球,可是你还是给我100%的安全感,你给我重心,让我感觉安心的一个人在这里,因为我知道你永远都为我守候着,我永远不会失去你,我永远不会再孤独。宝贝你能明白么?我的中文已经不好了,呵呵,你应该明白我想说的意思吧,我只是想写的再浪漫一点,像我们的爱一样。宝贝我爱你。有时候想想,来这边的多半年,可能有的时候对你不是那么照顾周全,怎么说呢,我一直一直想做到让你觉得什么时候想我在,我就会在那里,像你对我一样的,那么secure,可是有的时候也许我在这边事情太多,有时候可能疏忽了你一小下,有过么?要是有过,你还会觉得我还是那么安全么?时刻都在那里,永远,任何时候?我想让你这么觉得,要是我有过让你失望的时候,宝贝,对不起,我不会了,真的,不是我要刻意做到100%,而是,我爱你宝贝,我每天每时每刻都意识到这一点,所以我不会再 疏忽了,我会好好的好好的爱你,仔仔细细的好好好好爱你,你明白么?我的好宝贝!说了这么半天,也不知道你明白没有,中文真是退步了,呜呜。相信你应该明白的吧。宝贝,嗯,我真的相信,这个秋天,我们就会在一起了,你也相信好么?心灵的力量,大到无法预测,呵呵。我们相信吧,幸福的等待,等待相聚。我爱你,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