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一月第一周 总结

这一周,我认真的跑步了。

所谓认真的跑步就是每次跑步要跑30分钟以上,距离在4miles以上。我的计划是每周一,三,五去健身房,去进行肌肉训练。周一主练胸肌和肱二头肌,周三练习下肢和肩膀,周五练习背部和肱三头肌。如此反复12周左右。但是因为这一周学校健身房没有开,我都以跑步锻炼代替了。我原本的计划还包括周二,四,六的跑步,一次一三五的跑步就是很慢的跑步。这样一来,这周我从2号到8号一共跑步6次,一共跑了36.5 miles,感觉非常好。

这一周,我发出了一份简历,得到了一个电话面试。

本来我的计划是每天发一份简历的。结果,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我上个周末的时候写好了简历和新,然后发给了Jessi和Cindy让她们帮忙给我修改。她们周日发给我,我修改了之后有给她们看了一次。然后Freya帮我看了一次,她还请Marianne 帮我看了两段。几来几往,知道周二下午我才改好。我并没有但是就发出,而是心满意足的去睡觉了。

转天是周三,我发出了这份简历。当天晚上我就收到回信,对方说要电话面试。第二天一天都在准备,然手在下午的时候进行了面试。面试进行的很顺利。给我面试的该公司主管说他要同公司其他人碰一下头再联系我。我仍在等回信儿。

准备面试和等回信儿都让我比较兴奋,没有进行下面的简历修改和投递工作。因为,面试我的这个公司,是所有我准备申请的地方中,我最想去的。

在这里,我要感谢以上提到的所有帮我修改简历的朋友。还要感谢给我提供了面试建议的朋友:胡睿,Ben Austin,祖祖,我的导师Jennifer McDowell。 特别感谢Rachel Han帮我进行虚拟面试,这对我的帮助是大大的。当然,特别感谢Freya,所有的这一切,都离不开她的全力支持和指导。没有她的建议,我可能会草草的发出一份烂简历了。

希望我能得到这份工作。

这一周,我做了一些学期计划。

先是我的导师回来了,我跟她碰了两次头,讨论了一下这个学期我要做的事情。刚刚,我给她写了一下这个学期的简单计划,发给了她。我们还讨论商定了为实验室买一台DTI数据处理专用电脑和fMRI数据分析与备份服务器的方案。这两件事情终于尘埃落定。

我还同系里分管研究生事物的秘书Elizabeth碰了头,完成了一些Paper work。同时她在为我准备我的Program of Study,这些好了之后,我需要找我的committee members 一一签字,转换学习目标的手续就完了。这些事情学要在21日之前完成。

另外,同这学期我要TA的老师联系了一下,得知了这门原本需要两个助教的课程,这个学期很可能只有我一个人帮助他。我们一起更改了课程计划,把原本的要求学生写三篇论文改成了考三次试加一次短论文。这是一门有着110人的课,如果都是论文的话,判作业的工作量就太大了。现在这些也得到了解决。

其他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