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自说自话]我的快手可比奥巴马

近日在网上流传一段视频,内容是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一只小苍蝇不识趣的前去打扰,结果被奥巴马快手打死。视频在此


无独有偶,由于昨天我没有关好门,屋子里进来好多苍蝇。我左右都找不到苍蝇拍子,只好施用我在高中时就练就的空手捉苍蝇的绝技。昨天晚上,我一连抓了竟然有十几个。确定没有了之后才去睡觉。可是今天早上醒来一看,窗户上还爬着好多,我差点儿崩溃。反正简而言之,我的大清早的一个小时,就用来出来这些混帐恶心东西。最后粗略统计了一下,死在我的快手之下的苍蝇,该有50只之多。 太恶心太恶心了啊。

最后说一下,我是带着医用胶皮手套执行上述操作的。我没有总统先生那样生猛,直接手心拍手被。既然死在总统手下的苍蝇已经上了无数大电视台/视频网站,我决定也广播一下被我处决的苍蝇们,也不枉你们死在我的手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家里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坏了?有一年,一个房间总有苍蝇,后来发现是halloween时买的小南瓜,被压在一堆东西下太久了......

emery

Qingyang said...

@emery 我好想是因为窗台上有一盆郁金香的根茎给烂掉了。已经把它请出屋子了。
不过,一天只能进到屋子里50只苍蝇,也太离谱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