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自说自话]玫瑰 水晶盒 钻石耳钉 - 情人节【3图】


现在这个年月,你是不太容易错过任何一个节日的。早在节日到来之前,各种商业非商业的媒体上就被商家的广告充斥着,连你平常用的各种网络服务,也为了应景 纷纷的换上相应的主题。于是,在节日的时候给想祝福的人以惊喜,则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因为,在节日到来时,人们心里就有了预期。无论是怎样的预期,总 会对送出祝福的那一方不利:至少人家已经知道你该有所表示了。 于是,这个情人节为了给mm惊喜,我决定提前一天把礼物给她。于是,比别人早一天过情人节就成了这个情人节我给mm的惊喜。 当然礼物也不能少了 :)

下面,show off开始:
1 玫瑰,是情人节送给女孩子必不可少的礼物。


2 这是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首饰盒, 盖子是花的造型,粉色的。很漂亮。


3 首饰盒里面是一对小小的钻石耳钉。我没有钱买昂贵的大钻石,只能买个小小的。mm前些日子一直跟我说想去扎耳洞,于是就买了这个。


Show off 完毕,如果想看更多图的,请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