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心理藏书]《咨询心理学》张日昇 018


作者: 张日昇
isbn: 7107128981
页数: 428
定价: 未知
出版社: 人民教育出版社
出版年: 1999
简介 · · · · · · 
  本书是应用心理学书系中的《咨询心理学》分册。全书共分二编十章,其内容包括心理咨询的技法学习与训练、心理咨询的过程与技法问题、各发展阶段心理咨询的构成等等。
   本书内容全面,条理清晰。具有一定的科学性、系统性、理论性及学术性,可供相关人士参阅。
全书分为咨询心理学的原理和咨询心理学的展开两大编。在咨询心理学的原理中,作者对心理咨询的含义、对象、方法、原则,心理咨询的理论,咨询者的条件与培养,以及咨询心理学的各个派别、咨询心理学的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在咨询心理学的展开中,作者先介绍了心理咨询前的心理学诊断和心理咨询的准备与场面设定,然后分别阐述了幼儿期、童年期、青年期、成年期、老年期等各个发展阶段心理咨询的构成,最后系统介绍了心理咨询初期、中期、后期应注意的若干问题和基本技巧,以及电话咨询的特点和方法。
阅读软件:acrobat reader
下载地址:
地址一:from Box.net
地址二:from 115.com
地址三:from Acrobat

在线预览:(如果你是使用rss订阅或者浏览器的版本太低,可能会看不到在线预览,请访问收心阁预览,并安装flash插件).












迎访问心理藏书分类中的其它文章。

3 comments:

Nickel said...

师兄请重新上传一下哈,box.net的链接都过期了,还是rapidshare更厚道些...有劳有劳!

wnahl said...

博主可以share box.net的文件夹,下载的人如果注册一个box的帐号,就可以将文件夹里的文件转到自己的box帐号下再下载,就不会有流量超过的问题了。

Qingyang said...

谢谢wnahl的提醒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