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讲心堂]:打包下载03辅导班 普心部分

由于讲心堂的内容是托放在一个国外免费空间的,由于流量的限制或者是网络的原因,大家在收听的时候可能有不能播放的问题。现在我把讲心堂已经发布过的普通心理学辅导班上传到了一个下载站,供大家下载后自己在电脑上或者mp3上收听。
请大家注意的是,我上传的文件30天没有人下载就会失效,所以请大家尽快下载。文章的最后是从rapidshare网站下载文件的方法,该文转载自cnshare
下载地址:
第一部分:点击这里下载
第二部分:点击这里下载


rapidshare

Rapidshare自称是世界上最大的一键式文件在线存放服务商。用户上传文件被下载过即可永久保存。免费用户的下载方法如下:

1,点击下载链接。比如:http://rapidshare.de/files/19903696/DVC.AB.rar。进入后,点击图标中的“Free”选择免费下载模式。如下图:

rapidshare下载方法1

2,点击“Free”后,需等待大概55秒,以获取验证码。如图:

rapidshare 下载方法2

3,55秒结束后,网站显示验证码,填入。如下图:

rapidshare 下载方法

4,填入验证码,点击即可弹出下载窗口。选择保存。如下图:

rapidshare 下载方法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