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死 .. .. 不死!

今天很邪门,查找一首歌曲,顺着结果点开了两个blog

结果,一个blog的众多回帖,告诉我主人已经不再人世

        另外一个,则写着blog主人的父亲的悼念网址... ...

这样不期的与死亡相遇,使自己原本不爽的心情,更蒙上了一层灰...

 

这与在北大遭遇的死亡不同,

北大前些日子的自杀事件,着实让自己很不平静了一段时间

也许和自己所面对的压力有关,和自己的浮躁有关

 

而并不想死的人被意外剥夺生命,或者到一定年纪,寿终正寝,与自杀相比,给人的冲击要小一些

却不可避免的让人产生更多的悲哀。不能解释为什么,自己觉得,生之路并非如想象的那样漫长

日子难捱也许只是因为负担太重而以..

 

mm回家了

快乐的日子,被一些不幸的事件强行结束,心底虽有些郁郁,但终究对未来是充满希望的

等待也好,分离也好,都是可以忍受的事情。

人还是要积极一下吧。

 

mm上地铁的时候,自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一个大铁罐子,将人拖走,带去另外的地方

气息消失,声音消失,容貌消失.. ...

他们被整体的运往别处

机械的力量,敌得过心的力量么?

 

昨天没有睡好,也没有食欲,虽然还是吃了很多

今天感觉自己满脸都是油乎乎的,不舒服

不想吃东西和洗澡

 

觉得自己只有和mm在一起的时候才是正常的

大脑才是运转的

人才是开心的,有动力有活力的。

 

看mm哭的样子,是很让我心碎的.. ..  ..

压力来自方方面面,不幸的,也来自于我

我为什么不能有一个更好点的身体?

但愿我以后都不要生病..

 


 

不死

 

 

还是好好作图吧

早点弄出来,大家都开心。

还要争取早回家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