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毕业论文的致谢

  

本文得以完成,首先要感谢韩世辉教授的悉心指导和严格要求。韩老师为我提供了良好的科研环境,让我学到了知识,掌握了科研的方法,也获得了实践锻炼的机会。跟随韩老师学习的这两年,让我充分的体会到了一个学者应有的细致耐心的治学态度和认真严谨科学精神。正是在韩老师的带领下,我才初窥了研究工作的门径,并且开始感受到了研究工作的独特魅力,这些将使我终身受益。在此祝愿他生活幸福美满,工作更上层楼!

感谢我已经毕业的师兄蒋毅、师姐宛晓昂,在我刚刚接触ERP实验时给与我的在实验操作和编程上的指导,没有他们的帮助我的实验就不能如此顺利的完成。我的同班同学周斌、周磊,师弟曹明、杜晓明,师妹葛鉴桥、王婷和许晓静等人在我的实验过程中也给了许多我无私的帮助,谢谢他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隋洁师姐指点我完成了大部分的绘图工作,何迅师兄对ERP技术的经验性的介绍使我收获良多,在这里衷心祝愿他们工作顺利!

感谢毛利华老师和陈静,是你们使得熬夜工作的日子也变得轻松快乐很多。愿你们能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吧。感谢同寝室的郑伟庭,陈晨和陈叶红,他们是我生活上的伙伴,给了我很多关心。郑伟庭同学还不辞辛苦的帮助我校订本文,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在这里祝愿他们能顺利地完成学业,找到心仪的工作。

我能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并能顺利地走到了即将毕业的这一天,离不开我的朋友杜燕军,郭庆婧,宋广强等这几年来对我的支持。清阳无以为报,将此文献给他们,并祝幸福。

感谢我的父母和亲人,我在外求学的这许多年中,从他们那里得到的都是默默地支持与鼓励。您们是我前进的动力!

感谢我最爱的人,生命中最亲近的人——刘青,她出国留学的这一年,我们都过得有些艰难。但是她的鼓励与支持是我的后盾,她的理解和等待是我前进的动力。感谢她对我的爱和对我做出的每一个正确或者错误的决定的支持。人常说一个成功的男人家里一定有一个好女人。虽然我没有成功。但是有一个关心我,爱我的女人。我终究会成功!

还有很多我无法一一列举姓名的师长和友人给了我指导和帮助,在此衷心的表示感谢,他们的名字我一直铭记在心!

最后,衷心感谢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审阅本论文的专家教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