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习惯养成]周总结 2012/01/015~01/21


这一周,感觉很紧张呀。
周一是节日,我去加班了,同Chao-gan一起。发现周末的时候办公室好像没有暖气,但也不冷。
周二的时候在NYU,Brown bag,post-doc meeting,Journal club。
周三的时候在NKI工作。
周四周五在CMI。 Typical。
周六在家里工作了一天。

这一周目标是NKI TRT数据处理完毕,然后做ICC map。结果没有完成。没有完成的原因是因为数据处理的Pipeline没有最终完成。
我主要做的工作是
1) 把所有的原始数据放到一个地方集中保管存放。使用script生成数据处理的目录结构,然后在合适得文件夹中使用soft link 链接到原始数据。这样就能保证数据与分析分开管理。
2)在IPN server上和gelert cluster上试验Sharad's的pipeline,把Sharad叫到我身边一起工作了两天,基本上script可以使用了。但是gelert却down了! 我多数数据都在上面。希望周一的时候它能活过来。
3)按照Jennifer的要求做了几个图。她在做paper的revision
4)给Melanie做了 inter-rator reliability的分析。结果她给我得数据有误。周四得时候给了我新的数据,但我到现在都没有时间来进行再次处理。
5)跟UMN 的Steen Moeller 往来通信,试图解决Matlab recon的问题。到现在位置得到三次code得update。希望这次之后就一起OK了。
6)跟 Junqiang, Gordon, Wang 和NKI得 Dr Matt Hotpman取得联系,问了DTI相关的问题。Matt指出我的DTI处理结果看上去有问题。Gordon给了个解决方案,还没有试验。
7)Deface 了一些Anat MRI数据,交给了 Dr. Arno Klein。
周六也工作了一天。好累。明天好好休息。神马也不做!

青青穿了汉服去上课,回来给我发了照片。不错

娱乐,基本上没有做什么。接着读《unbroken》这书好长,这都好几个星期了,我读了一半都不到。
锻炼了一次。
健康:
这周睡得都很晚,有三次3 am才睡,8点就起床了。

朋友:
Lingxi和Nic快要来NYC啦。


然后,今年很有可能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一个人过春节吧。
春节快乐!

1 comment:

叶放歌 said...

新年快乐!喵星人向地球人问好~~要好好休息呀~~喜欢这日记。我也看到青青的照片啦,她真是亭亭玉立呀~~
八卦一下,chaogan就是做rest dparsf那个人吧。在NYU?

And你觉得上班和上学,哪里累那个压力大呢?

快乐快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