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心理藏书]弗洛伊德:科学时代的解梦师 084

图片封面来自于豆瓣

译者: 黄发典
作者: (法)巴班
ISBN: 9787806227473
页数: 155
定价: 38.0
出版社: 上海书店出版社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0-07
【conge按】: 这本《弗洛伊德:科学时代的解梦师》来自于一条套为“发现之旅”的口袋书。书中前半部分有许多插画,可以当作画册看,也不错。这本百多页的小书的前半部分侧重介绍弗洛伊德的生平,包括家庭情况,求学经历,成名经历等等。书的后半部分则通过摘抄弗洛伊德本人著作和转载其他人研究弗洛伊德的文章介绍一些弗洛伊德的学术成就,文学成就和轶事。也许是因为这本小书主要目的是向大家介绍而不是研究弗洛伊德,因此它非常易读。读书速度快的人也许用不了一个小时也就能完成。

如果你对从不曾真正读过弗洛伊德,不妨拿它来做入门;如果你已经对弗洛伊德的理论有所研究,不妨通过此书了解一下他的生平轶事,当作消遣。 这本书附有弗洛伊德的年表,对他的理论产生兴趣的人也可以按图索骥的整理个书目出来,开始系统阅读。

下载链接
下载链接一:From Acrobat Share (PDF格式/13.83MB)
地址二:from 115.com

在线预览
(如果你是使用rss订阅或者浏览器的版本太低,可能会看不到在线预览,请访问收心阁预览,并安装flash插件).



2 comments:

LEON said...

下载链接似乎有误喔..

Qingyang said...

Leon,感谢你提醒
链接已经修复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