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自说自话]五月三日游Tybee

计划了好久要和mm出去玩一下。这一年不是特别顺利,因此也一直没有成行,这不,一个学期转眼就要过去了,要是再不出去放松一下,一个美好的春天都要飞过去了。于是经过几个星期的策划和商量,终于开车去了Tybee岛享受了一日的阳光沙滩。贴几张图以为记录。


2008Tybee之旅

拍照日期:2008/5/3.



Savannah小城的街道



没有多在Savannah停留,因为这是计划中第二天的事情,于是我们直奔Tybee岛的地标 -- --灯塔



登上灯塔,遥望海滩,真是眼界开阔啊。远处的海滩已满满是人,看着那些懒散休闲的人,我心里痒痒的,真想赶快去沙滩啊


灯塔守护者住所里的老式缝纫机,我家里好像也有一个类似的呢。 看完这些,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奔向沙滩,进入大海中嬉戏啦,毕竟这才是此行的主要目的啊



给大家看几张海浪沙滩的照片吧..没有带人的照片,这个念头可要保护隐私啊... ...
海浪




沙滩




出来玩,不可少的就是吃啦,这个是我最喜欢的。
在海岛上吃海鲜就是感觉爽,这是我点的好大的一个拼盘儿,光看着就让我再次流口水... ...

玩儿够了,吃饱了,得睡觉了。预订的旅馆不在岛上,因此还得开车返回旅馆。心满意足的开车... ...
离开Tybee岛






返回路上的夕阳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嗯,很漂亮的海滩,这个周末我也要去海滩玩了,现在很是激动!
另外,conge大哥是否可以考虑设置一下页面,不要让那些google的广告和正文内容混合在一起,看起来有点费劲。呵呵

Qingyang said...

我已经把广告拿掉了。反正也没有赚到过钱。
去海滩是很爽的,只要天公作美,给你个好天气,你自然会有个好心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