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心理藏书]SPSS 11统计分析教程.基础篇+高级篇 (072)

前几天跟朋友Maggie聊天时,提到她要学习用spss做因素分析,于是想起我在北大上学时学习SPSS的教材,也就是本期推出的这本SPSS 11统计分析教程。本书分基础篇和高级篇两册,基本上涵盖了SPSS软件的常用模块。这本书从如何根据自己的实验设计来准备数据文件,到如何一步一步的进行SPSS操作,再到如何使用阅读SPSS给出数据分析结果,都有详细的介绍。作者的语言也生动活泼,丝毫不见此类教材常见的晦涩难懂。觉得是本好书,于是向大伙儿推荐。 电子版本仅供试读,支持作者,请购买正版。 另外本书的两册曾在04年和05年分别再版,这里发布的是02年的初版。
书籍格式:PDF
文件格式:PDF压缩成RAR文件
文件大小:压缩前51.9MB,压缩后51.2MB

SPSS 11统计分析教程.基础篇
作者: 张文彤
ISBN: 9787900101228 [十位: 7900101225]
页数: 312
出版社: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定价: 35
装帧: 平装(带盘)
出版年: 2002-6-1

简介 · · · · · ·
    SPSS是世界最为优秀的统计工具之一,深受各行业用户的青睐。
    本书作者从统计专业用户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多年的SPSS使用经验,在以风趣、明快的笔触介绍软件操作的同时,注意将相应的统计学知识融入其中。书中既有深入浅出的软件功能介绍,又有针对实际问题的解决办法,更侧重于对统计新方法、新观点的讲解。
    本书不仅是SPSS 10~11版的通用入门教材,也是各行业从事数据统计与分析人员的重要指导书,同时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参考教材。


SPSS 11统计分析教程.高级篇
作者: 张文彤
ISBN: 9787900101235 [十位: 7900101233]
页数: 368
定价: 40.00
出版社: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
装帧: 平装(带盘)
出版年: 2002-6-1

简介 · · · · · ·
  本书《SPSS 11.0统计分析教程》的高级篇,由4部分15章及1个附录组成。主要内容包括:一般线性模型、混合线性模型、多元线性回归与曲线拟合、分类资料的回归分析、非线性回归及其他回归过程、对数线性模型、聚类分析与判别分析、因子分析与对应分析、信度分析与多维尺度分析、生存分析、缺失值分析等。本书作者从统计专业用户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多年SPSS使用经验,在以风趣、明快的笔触介绍软件操作的同时,注意将相应的统计学知识融入其中。书中既有深入浅出的软件功能介绍,又有针对实际问题的解决办法,更侧重于对统计新方法、新观点的讲解。


[下载地址]:
基础篇:From Acrobat Share

高级篇:From Acrobat Share

打包下载:
地址二:from 115.com

在线预览
(如果你是使用rss订阅或者浏览器的版本太低,可能会看不到在线预览,请访问收心阁预览,并安装flash插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