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 游戏休闲]幻觉 (日)渡边淳一

这次给大家介绍的书是本小说。虽然这本小说也是心理学相关的,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将它作为休闲阅读,我也不打算将其放到心理藏书中。 读前给你的忠告是,直接看故事,不要看其序言简介什么的。 若你看了简介,阅读趣味将大减。 另外,此书的译者显然是与心理学无关的人,而且他/她显然也没有用心去查一下心理学名词的正确译法,导致书中有些术语翻译的驴唇不对马嘴,让我这个懂得些心理学知识的读着有些许不爽。 心理学知识还是需要普及阿...

作者: (日)渡边淳一
译者: 李迎跃
ISBN: 9787532737581 [十位: 7532737586]
页数: 312
出版社: 上海译文出版社
定价: 20.00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5-7-1
简介 · · · · · ·
  精神病院的护士北向健吾一直深深地暗恋着美丽高贵的女院长冰见子医生,正当两人的恋情渐入佳境时,冰见子医生有时出现的奇怪言行及对两位患者的不可思议的治疗,却使北向的困惑日益加深……

   这是日本当代著名作家渡边淳一最新创作的长篇情爱小说。作者以其擅长的细腻入微的心理描写将男女主人公的情爱心理刻划得丝丝入扣、引人入胜。
作者简介 · · · · · ·
  渡边淳一,日本当代著名作家。1933年10月24日生于日本北海道,1958年毕业于札幌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在母校担任整形外科讲师,授课行医多年。后弃医从文,开始文学创作。
   1970年以小说《光和影》获得第63届直木文学奖。
   1980年以小说《遥远的落日》获第14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2003年获日本出版大奖菊池宽奖。
   1997年2月出版的《失乐园》(日本讲谈社出版),在《日本经济新闻》连载时引起极大反响,在日本已发行260万册。小说的书名还获得了日本1997年流行语大奖。
   作家初期的作品以医疗题材为中心,逐渐扩展到历史、传记小说,特别是其以医学知识和生活经验为基础,丰富多彩、深入男性和女性本质的恋爱小说,深受广大日本读者的喜爱。作为日本现代浪漫小说的著名作家,现在仍活跃于文坛第一线,至今已出版了130多部作品。
   1980年日本文艺春秋出版社出版渡边淳一作品集,共23册;1995年日本角川书店出版渡边淳一作品集,共24册。

[免费下载]:rapidshare免费下载

下载方法请点击这里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