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游戏休闲]吃豆子 Pacman

这篇文章用来测试一下blogger是否支持 script。顺便给大家带来一些好玩儿的小游戏。
以后除了收集心理学的书籍,这个收心阁也可能会收集一些好玩儿的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作为一款节奏快、吸引力强的电子游戏,《吃豆子》经历了时间的考验,而且就像所有伟大而 经典电子游戏一样,它一直保持着学起来容易、玩起来轻松的特点,受到全世界玩家的喜爱。英国吉尼斯世界记录更是将《吃豆子》收录为“最成功的街机游戏”, 以表彰《吃豆子》在游戏史上无与伦比的地位。

  伴随网络flash游戏的兴起,吃豆小精灵将跨过地域的限制,带着温馨的问候和儿时的童趣,在纯粹的游戏世界里创造更多欢乐!秉承吃豆小精灵的一贯风格,这一版的《吃豆子》将带给中国玩家更完美的游戏界面以及更有趣的背景音乐,并将快乐延伸到更广泛的群体,将笑语带到每一个 角落。玩家需要控制吃豆小精灵在迷宫里移动,闪躲幽灵,同时吃掉迷宫中所有的黄点和大力丸。当吞下迷宫中闪烁的大力丸后,你才有足够的力量来对付那些可恶的小魔鬼!

  走过二十五年的漫长历程,《吃豆子》的小精灵形象在各种游戏领域都拥有众多追随者,所到之处,无不激起一阵疯狂的波澜。

游戏特点:
  ★ 该游戏具有25年历史,用由众多的游戏玩家,并树立了良好的游戏形象。
  ★ 游戏不分性别,不论男女,均可以上手,并能乐在其中。
  ★ 可爱而又精小的游戏造型,精灵古怪的对手,给玩家一种神秘的趣味。
  ★ 清晰的画面,独特的游戏界面让玩家对游戏一目了然,轻松取胜。
  ★ 独特的声音效果,给玩家视听全方位的享受。
  ★ 迂回折转的通道,增加了游戏的难度,也让玩家在游戏中锻炼了自己的灵活度。

操作方式:
  左方向键——向左
  右方向键——向右
  上方向键——向上
  下方向键——向下

游戏介绍: 八十年代由著名电玩公司NAMCO推出的经典游戏《PACMAN(吃豆)》的Flash升级版本,完全原汁原味!虽然画面简单,但游戏趣味十足,是打发时间放松心情居家旅行之必备佳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