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公告]关于文件不能下载的问题

这两天接连收到几位朋友的来信,说收心阁的书籍都不能下载了,提示带宽不够。也有些朋友提出让我通过email的方式传送这些书籍。在这里conge先向大家说声抱歉了,这些我目前做不到。不过想对收心阁的状况做一点小小的说明。
收心阁上面所有的文件都是托管在网上的免费空间的,其中心理藏书的内容放在box.net上面,讲心堂的内容放在filelodge.com上面。前者提供1GB空间,带宽限制不是很清楚。filelodge上面提供500MB空间,号称不限制流量。目前出现问题的是box.net。而这个问题是我第一次遇到。
向box.net这样的网站,基本是应该是每月限制一定的下载量的。我知道的是他的收费用户每个月的带宽是20GB,而我市免费用户,流量肯定要小的多。具体的我会给box.net发信询问的,有了消息再来告诉大家。 不过大家可以等到下个月开始的时候再下载。
至于解决办法有两个,换空间,或者成为他的缴费会员[50美元/年]。我想我不会自己出钱干这个事情的,原因很简单,我没钱。虽然我知道互联网从来都不是免费的,但是我还是乐于利用各种免费的服务给大家提供免费的书籍。

不过如果有人想赞助的话,我倒是来者不拒。毕竟,我要攒回家的机票钱,也想给自己弄台电脑,好好学学linux。

这几天的不便之处,望大家理解。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