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心理藏书] 心理学与生活 026


又名: Psychology and life
作者: Richard Gerrig / Philip Zimbardo
译者: 王垒 / 王甦
isbn: 7115111308
页数: 621
版本: 第16版
定价: 88.00
装帧: 平装
出版年: 2003-10-1
副标题: 教育部高等学校心理教学指导委员会推荐用书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简介 · · · · · · 
  《心理学与生活》(Psychology and Life)是美国斯坦福大学多年来使用的教材,也是美国许多大学里推荐使用的经典教材,被ETS推荐为GRE心理学专项考试的重要参考书,也是被许多国家大学的“普通心理学”(General Psy chology)课程选用的优秀教材。日前,该书第16版由北京大学心理学系的18位教授、副教授参与翻译,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了中文版,并被列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校心理学教学知道委员会推荐用书”。这本书除了作为教材之外,因其贴近生活、深入实践的风格,使它成为一般大众了解心理学和理解人性、提高自身全面素质的通俗读物。

作者简介 · · · · · · 
  理查德·格里格(Richard J. Gerrig)是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的心理学教授。获 Lex Hixon 社会科学领域杰出教师奖。在认知心理学研究领域有专长,是美国心理学会实验心理学分会的会员。从《心理学与生活》这部经典教科书第14版修订时开始,格里格成为该书的合著者。
  菲利普·津巴多(Philip G. Zimbardo)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心理学教授,当代著名心理学家,美国心理学会现任主席。40多年来,由于他在心理学研究和教学领域的杰出贡献,美国心理学会特向津巴多教授频发了Hilgard普通心理学终生成就奖。由他开创的《心理学与生活》这部经典教科书哺育了一代又一代杰出心理学工作者。在这个最新修订版中,津巴多主动让贤,推举格里格为本书第一作者,其大师风范令人肃然起敬。
文件格式:PDF
文件大小:88.6MB 分割成为11个rar文件包。需要winrar来解压缩之后才能阅读。
阅读软件:acrobat reader
下载地址:

地址一:from box.net
地址二:from acrobat
地址三:from 115.com

在线预览:(如果你是使用rss订阅或者浏览器的版本太低,可能会看不到在线预览,请访问收心阁预览,并安装flash插件).














迎访问心理藏书分类中的其它文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问这书``有写我要怎么做案,才可以不被警察抓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