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MSN Spaces 存储空间升级至500MB

不知道喜欢用Spaces的朋友有没有注意到,刚刚自己删除图片时发现一下子升级到了500MB,这下子可好了,Spaces成了免费的图片空间.从最初的10MB到后来的30MB到现在地500MB,再也不用为没有免费图片空间而担心了!

这500MB足够我们用啦应该

?


?1.27补记:

1.增加Space空间搜索功能
2.添加弹出式技巧及帮助窗口
3.日志导引功能增强,首页面最下方添加“查看更多项”,点击后会进入方便的日志浏览模式.
4.评论功能大大提高,由原来单一的“评论”改变为“添加评论”和“阅读评论”两项,同时会显示参与评论的用户档案头像及信息.此外,评论的文本样式也作了加强,可以使用粗、斜体,下划线或插入连接.引用通告直接显示来源网页的名称.
5.相册功能得到提升,空间涨至500MB允许用户每月上传500张图片,来访者可直接查看图片的描述,并添加评论.采用伸缩式菜单,既实用又不占据过多的版面空间.
6.美、英、法、加、德、日的用户通过在Amazon注册后获取associate ID,那么只要其他用户点击了你的FavoriteBook的链接,并在Amazon购物,你就可以获取部分广告酬金.在美、加的用户还可通过允许其他公司在自己空间放置广告的方式获取收入.
6.增加与Xbox360相关的两个模组,同时Html Power Toy支持的字节数提高,MediaPlayer Toy所支持的文件格式也有所增加.
可供选择的主题样式进行了分类,数量超过了一百个
7.个人Space空间链接简化,去掉了members.
8.日志设定中,增加了在页头或页尾显示时间的选项;权限设定更加灵活;电子邮件发布的地址有一个增加为三个;增加通讯首选项的设置,与微软刚刚推出的Live Contact紧密结合.另外,你的Space空间还会实时显示“待定查看请求”,在这里你可以直接设定是否允许某人查看你的空间.
另外个人资料设定中也添加了若干组群功能,大家可以自行尝试.

2006-01-19

Dudu做了绝育手术


05年末的时候,我和mm决定乘着在她假期的时候,去帮Dudu做一个体检,目的是想搞清楚Dudu的种类,体重,性别和她的健康状况。? 有些朋友可能并不知道,Dudu并不是我们买的,而是mm的朋友在她的院子里发现并救助的,因而我们对她都一无所知。虽然经过我们的观察,觉得她是“她”,但是对于她的年龄种类的还是非常想知道。而且,我们还担心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虽然她现在个头很小,在我们现在住的地方能够养下她,但是如果还要继续长大,我们的笼子恐怕就放不下她,而且我们的屋子恐怕也养不了她了。于是就预订了2006年1月5日去给她做个健康检查。检查结果:


Dudu是一只成年雌性侏儒兔,虽然不能准确地判别她的年龄,但是应该一岁,大于6个月。体重1.36公斤并且不会再长大了。她非常健康。


鉴于Dudu已经成年,医生建议我们给她做绝育。从Dudu来我们家之后,mm就在网上查各种关于兔子的资料。美国的House Rabbit Society和其他一些网站都明确的表明,兔子成年之后应该去做绝育手术。 我们也早就有了这个打算,于是当天就把她留在了医院。医生告诉我们她会在第二天下午做手术,第三天早上我们就可以接她回家了。?


于是,Dudu在医院度过了两个夜晚,一个是术前,一个是术后。这两个夜晚我和mm都担心的不得了。mm几乎是一刻不停的念叨dudu要是不好好吃东西怎么办,害怕怎么办,手术失败怎么办... ... 我虽然表面装作胸有成竹的样子一一安慰她说那个医院是很好的,肯定会好好照顾dudu的,他们肯定有办法让dudu吃好睡好等等,可是心里面也是非常忐忑的。我们趁这两天彻底收拾了她的笼舍,消了毒。幸亏有这些事情做,不然,等待的煎熬该多难受啊。


终于等到接dudu回家的日子了。我们两个早早起来,特意把暖气打开,让屋子暖暖的。假期里,公共汽车快到中午时才有,我和mm哪里等得了,早早的就走着去了医院。医生用一个大毛巾裹着dudu把她抱出来的时候,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Dudu的样子看上去特可怜,我们抚摸她的时候,她就老老实实地卧在那里。不过她精神很好,在我们和医生谈话时她总不安分的四处看看。医生说她见到我们后明显的比之前活跃多了。mm和我都很感动,看来两个多月的相处,她对我们也是有了感情的..


给大家看看dudu做手术之后的一些pp吧。


1.Dudu躺在笼子里,腹部是因为手术的原因将毛剔掉了


DSC02466
2.Dudu趴在笼子里。旁边是一个热水袋。接她回来的这天,天气很冷。


DSC02459



3.dudu盖着毛巾DSC02467
4.dudu在理毛,爱干净啊。这张她的精神显得不错。可以注意到她的前爪有一个被剔掉了些毛,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DSC02457


5.dudu在理毛。


DSC02456


6.Dudu理另外一边的毛,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她的下腹部被刮得很干净,呵呵。注意,但小的mm不要看下边的两张图[是手术的刀口],直接跳到最后一张吧。


DSC02455
7.手术的刀口,大概三四厘米的样子[特地把图弄小了,想看大图的点击图片就可以]。母兔子做绝育就必须得开刀,公兔子的话就不用...


DSC02469DSC02470
9.术后10多天了,Dudu已经恢复正常的进食和活动了。瞧,又跳上沙发找我要吃的了。


DSC02475




a quickr pickr post



;